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交警救助迷路老人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汪葆夫)日前,虞城县交警热情救助一位迷路老人的事,在辖区群众中广为流传,成为美谈。

4月22日晚20时,夜色沉沉笼罩大地,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利民中队指导员王建雷带领民警卢东亮、李爱建、刘斌等在中队卡点执勤,一位自南而北骑自行车的老人向他们问路。经询问才知,这位老人名叫姜某某,是安徽省砀山县人。当日上午,骑车去与之相邻的河南省虞城县杨集镇赶集。回家的时候迷路了,竟然沿着310国道往西走,先到虞城县城,又沿203省道到利民镇科迪,转悠了一天没有摸着回家的路。一天没有吃饭,累的两腿发酸,又渴又饿,实在走不动了,才向民警求助。

5U6fqAZC..png.png

民警们立即把老人领进中队,给他拿来饮料,又热好馒头和菜,先解决了肚子的饥荒。然后民警们设法和曹庄镇派出所联系,在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找到了姜某某妹夫的电话,并与之联系。

21时20分许,姜某某妹夫驾着一辆面包车赶到了利民中队。紧紧抓住指导员王建雷的手一再致谢:“他又笨又老实,也没个手机。家里不见他回家,到处找,快急疯了。多亏了你们伸手帮助。你们名为利民中队,做的也是利民的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 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虞城县城管局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虞城县城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系列指示精神,按照局党组“安全生产无小事”工作部署,全局各队(室、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城市管理工作提质提效提供安全保障。

  • 虞城县城管局一心一意完善社区服务

    近日,虞城县城区社区胡同内因下水道排水不通畅造成积水,得知情况后,虞城县城管局立即启动“马上办、抓落实”程序,虞城县城管局社区管理大队忙碌近4个小时,排除了雨污垃圾积水隐患。

  • 虞城县城管局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4月11日上午,虞城县城管局举办了一场安全知识宣传培训会。

  • 虞城县城管局清明节前祭扫烈士墓

    4月4日上午,为了继承优良传统,缅怀革命烈士,牢记历史使命,弘扬奉献精神,虞城县城管局后勤人员在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玉东的带领下,赴虞城县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 商丘市农村公路养护观摩现场会在虞城召开

    3月30日上午,商丘市各县区农村公路管护代表人员一行四十余人齐聚虞城,分别在虞城县站集镇村道和张集镇张镇路学习观摩农村公路的养护经验。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