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学员临床技能结业考核顺利进行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赵雪源)近日,2016年度商丘市第二批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学员临床技能结业考核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医技楼医学实训中心顺利进行。商丘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建华、科教科科长侯杰贤亲临考核现场指导工作,并对一院公平、公正、透明、有序地考核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共承担了44名考生的考核工作。本次考核推行全新的考核模式,既有人机对话,又有对医学实训中心OSCE考站多站式技能操作、体格检查、接诊等五大综合能力的全方位考核评估。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高度重视、积极准备,每天安排带教老师对学员进行理论培训与技能操作指导,确保学员真正掌握各项临床实践技能。

本次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学员临床技能结业考核既是对学员的考核,也是对市一院承担全科医生结业考核工作能力的一次检验。考核顺利成功,对今后更好的开展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第一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