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行商丘分行启动线上产品营销活动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落实省行党委2018年党建与业务经营会议精神,积极应对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落实“互联网+转型”行动计划,快速抢占线上业务市场份额,全面助推业务经营转型。农行商丘分行利用三个月时间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以“全网获客,一网扫尽”为主题的线上产品专项营销活动。

4月15日活动正式启动,商丘分行组织全员开展“掌上银行,微信银行,缴费商户,惠农e通商户,聚合码商户”等线上重点产品现场营销活动。市县两级行班子,机关全体,网点不当班人员全部走进市场,走进企业,走进街道参与商户营销。

当日,商丘分行12家支行组织 64 支营销团队,由支行班子成员带队,划分营销区域,开展全员拉网式营销。曹红行长前往国家级农产品批发大市场、自来水厂、商丘驾校协会等商户对接营销,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到分包支行参与营销活动,在营销一线与客户面对面就业务合作进行交流,对农行线上产品进行重点推介。

当日,全行共营销掌上银行 434户、聚合码522户、POS 商户32户、缴费中心目标商户33户、惠农e通平台目标商户6户、惠农e通农户版客户49户,微信粉丝1079 户。取得良好效果,全行上下形成了浓厚的线上业务营销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行商丘分行 产品营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