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五中数学教研组举行优质课观摩活动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庆伟3月21日下午2点10分,商丘市五中八年级数学组全体成员在五楼小会议室进行教研活动,主要内容是观摩河南省优质课实录并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jM5M8I0q..png.png

全体成员首先共同观摩了省级优质课——《函数》课堂实录,大家在认真观看的过程中,进行了详细的记录。接着,又观看了授课人对本节课设计意图的说明以及专家点评。随后,大家又各自发表自己的看法,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和探讨,指出了课堂中的精彩之处。通过互相交流、碰撞让一直存在的问题得到了妥善的解决。最后,教研组长要求每位教师设计一节《函数》课的教案并在下次活动中和大家分享交流。   

此次活动,老师们通过对优质课的观摩学习,发现自身问题,找出不足,促进共同提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五中,教研组,优质课,观摩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森防站专家“把脉问诊”市区园林绿化树木

    3月13日,商丘市森防站高级工程师周青、杨锦兰受邀与市园林绿化中心的技术人员一同为市区绿化树木“把脉问诊”。

  • 商丘市中医院获市卫计委表彰

    日前,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卫生应急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商丘市中医院荣获“2017年度商丘市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院工会主席郭玉锋、保卫科科长李继军作为“2017年度商丘市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 商丘市中医院开展思想道德修养主题讲座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根据商丘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平安商丘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日前,市中医院分期组织医院职工开展了“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主题讲座活动。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获市卫生计生委表彰

    3月16日上午,商丘市卫生计生委召开了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卫生应急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度全市卫生应急工作先进单位”,在会上受到表彰。

  • 商丘市五中举行英语公开课教学活动

    为了加强英语教学的交流与研讨,进一步提高课堂效率,近日,商丘市五中英语教研组进行了公开课教学展示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