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五中举行七、八年级学生演讲比赛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了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营造拼搏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9日下午,市五中七、八年级部分师生举办了题为“把握青春 放飞梦想”的演讲比赛活动。     

经过各班认真选拔推荐的选手们在舞台上尽展风采,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演讲,倾诉着对青春、对梦想的渴望与追求,抒发了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青春激情。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有的沉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每个人都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评比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们把握青春、勤奋学习、为理想努力的积极性;激发了学生们勇于奋进、实现梦想的强大动力。对孩子们来说不仅是一次个人能力的提升,更是一次意义深刻的思想道德的升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五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