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基层党务工作业务培训班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孙少楠 王伟)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升新时代基层党务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4月11日下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门诊楼五楼大礼堂举办了基层党务工作业务培训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传中主持,各总支(支部)书记、总支(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jnG2M0Xz..png.png

综合办副主任窦心雅结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建工作实际,简要介绍了总支(支部)书记、总支(支部)委员及党小组长的职责任务。重点讲解了会议制度、党课制度、组织(民主)生活会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党员汇报制度、报告工作制度的主要内容、操作程序及落实要求。

党委副书记李传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指导性、针对性、实效性强,大家要深入思考,对照标准,查漏补缺,不断完善各项党务工作制度,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提升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第一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