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行商丘分行个人存款业务同业、系统内均居领先地位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娄浩然农业银行商丘分行个人存款业务同业、系统内均居领先地位。截至3月末,农行商丘分行个人存款年日均增量21.24亿元、余额增量29.97亿元,完成省行“春天行动”计划的109.64%、156.49%,居全省第2、第1位;日均余额、日均增量四行份额分别为43.6%、41.01%,均居第1位。

靠机制激发营销热情。一是出台专项考核方案。根据省分行竞赛方案,研究出台以存款、中收为主要考核指标的《支行考核方案》、《62家营业网点个人存款旬旬增、月月红分组竞赛方案》、《机关部室绩效考核方案》,以专项考核促业务发展。二是专项资源激励。设立支行综合营销奖、网点优胜奖、机关贡献奖,拿出3600万元绩效工资用于“春天行动”专项考核激励,充分调动营销积极性。三是强化帮扶督导。开展市行机关部室包支行活动,将机关人员一季度绩效工资与所包支行业绩挂钩,调动机关人员服务基层、帮扶基层积极性;实行日通报、周督导制度,帮助落后支行、网点找原因、定措施,对未消灭负数的支行行长、分管副行长,市行一把手直接进行督导谈话。

抓宣传营造竞赛氛围。一是强化宣传。在公交站牌、客运车辆、墙体、《商丘日报》、《京九晚报》和商丘电视台宣传农行产品、品牌;开展农行人“春天行动”系列报导,在12家支行开展“春联一条街”和“送福进万家”活动,提升农行美誉度。二是扮靓网点。全辖网点更新花木、悬挂灯笼、张贴窗花,摆放存款利率上浮版面、大额存单海报及产品宣传折页,利用LED、电视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充分宣传农行优势产品,营造“春天行动”氛围。

强营销拼抢高端客户。一是抓经营理念转变。树立“大资金,大负债”意识,由抓存款向抓客户转变,把客户的存款、贷款、理财、保险、基金、贵金属等各种形态的资金都纳入营销视野,以农行优势产品为客户创造最优价值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从而获取更优的客户综合回报。二是坚持活动引领。市县两级行先后举办多层次贵宾客户联谊会,开展进机关、进市场、进社区、进校园、进产业集聚区、进楼盘营销活动,强化公私联动,夯实客户基础,挖掘个人存款。三是完善贵宾客户服务体系。在市分行成立财富管理中心的基础上,各支行客户部和全功能以上网点均配备综合客户经理,形成上下联动、相互配合的名单制贵宾客户服务体系,将客户营销管理责任落实到人,实现个人贵宾客户有人管、常联系、多推介。

提服务赢得市场和客户。一是常态化开展文明标准服务。不间断开展网点文明标准服务检查督导,在经管网开辟“每周一星”和“服务曝光台”,表扬先进,鞭策落后,以此为抓手提高客户服务体验。二是抓网点转型。优化流程、提升线上交易量,释放操作人员增强网点营销力量,提升网点市场竞争力和价值创造力。三是抓渠道分流。发挥网络金融作用,通过为客户提供完善、便捷、安全的电子渠道来适应客户“离柜化”趋势来稳定存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行商丘分行 个人存款业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