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珊珊)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团员青年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组织青年骨干及团员、青年代表共40人,到徐州市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了“坚定信念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pg0apvJM..png.png

活动当天,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淮海战役纪念馆,首先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在庄严肃穆的淮海战役纪念碑前,团员青年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团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在淮海战役纪念馆中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革命文物和艺术作品,真实再现了淮海战役的光辉历程。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场景,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爱国情怀与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成才报国的使命感。

通过参观学习,团员青年深受鼓舞与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追随前辈奋斗的足迹,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凝聚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立业,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医院发展做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第一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