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五中学子参加五校联谊演讲比赛获佳绩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君霞)科技信息技术班为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4月11日,在商丘市十一中举办了以《把握青春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五校联谊演讲比赛。

fhPewvFO..png.png

市五中共选拔了4位同学参加比赛,孩子们从写稿,修稿,试讲到演讲做到认真细心,一丝不苟。老师耐心细致的辅导,逐词逐句的斟酌。来自五个学校的选手们摸号排序。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带着饱满的精神,热情洋溢,淋漓尽致的发挥自己的智慧。 大方得体,张弛有度的的演讲让在座的师生们感受到了他们对于梦想的渴望与追求。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确定了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十二名。市五中选派的四位选手全部获奖:吕傲冉获得一等奖;周靖雯、翟悦言获得二等奖;王靖宇获得三等奖。

这次联谊演讲比赛,增强了孩子们的口头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展现了五中学子的风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五中 五校联谊演讲比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