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涉嫌寻衅滋事 民警春节假期蹲守两天将其抓获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汪葆夫)回家过年,虞城县利民镇的李某是十分小心的,他不断变换着藏身地点,躲避公安民警的打击。但是机关算尽,还是被民警抓个正着。

yYQZdTjD..png.png

春节放假期间,虞城县公安局利民派出所民警抓住外出人员春节回家的时机,放弃节假日休息,积极摸排案件线索,特别对本单位上网的历年逃犯进行逐一筛选排查。在对历年逃犯李某相关信息进行筛选排查时,发现嫌疑人李某就在虞城县城区和利民镇周边附近活动,近期经常潜回家中。在得到准确的消息后,所长张洪昌带领指导员孙志刚、民警潘学仕、宋相威、刘卫跟踪追击,在犯罪嫌疑人李某的潜藏地点,经过两天的蹲守,终于在2月20日(正月初五)将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山东省单县城区一小区内成功抓获。

经过审讯,李某对其伙同李某某等七人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滋事,蹲守,历年逃犯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