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八”妇女节 女警走进校园讲授交通安全课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健全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让妇女节更有意义,3月7日上午,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宣传中队长马强带领宣传民警、辅警来到了市实验幼儿园,为孩子们讲授一堂交通安全课。

随着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开学返校,孩子们上下学途中的交通安全,牵动着广大学生家长的心。连日来,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通过多种形式把交通安全常识送到孩子们身边,让交通安全知识深植校园,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活动中,宣传民警向孩子们讲授交通安全知识,指导交通指挥手势,并进行交流互动。民警向孩子们提问一些简单安全问题,孩子们积极举手发言。

BXn26PKs..png.png

课后,民警与孩子们一起来到学校操场,指导他们练习车辆停止手势和放行手势,同学们积极参与体验交警工作,认真学习交通指挥手势。孩子们很快掌握基本的动作要领,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5YAEV9mc..png.png

紧接着,民警与孩子们玩起互动游戏。活动结束时孩子们还沉浸在游戏的欢乐中。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可以让女警提前度过一个温馨节日,又给孩子们讲授了交通安全知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妇女节,商丘,女警,交通,安全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二院节日里下乡义诊送温暖

    3月5日上午,在第108个"世界妇女日"来临之际,邓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专家,妇科专家和眼科专家医护服务团队前往邓州市孟楼镇,群众服务大厅前步行街开展以"预祝节日快乐,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 邓州法院:“三八”节前普法忙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5日上午,邓州市人民法院组织女干警来到该市孟楼镇开展“送法律进乡村”宣传活动。

  • 西峡县法院:喜迎“三八”街头忙普法

    3月5日,西峡县法院组织多名女干警走上街头,通过摆放宣传版面、发放普法单页、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为广大女性及儿童进行面对面的普法宣传教育。

  • 喜迎“三八”妇女节 遂平县法院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2018年3月5日上午,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遂平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遂平县建设路东段举行《反家庭暴力法》法制宣传活动。

  • 陆浑水库管理局开展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

    3月8日,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组织女职工到三门峡陕州区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地坑院民居建筑,并实地考察学习了三门峡黄河大坝水利枢纽工程。

  • 西峡县领导妇女节看望慰问法院女干警

    3月8日上午,在第107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西峡县委副书记张荣广、县人大副主任张克俭、副县长王华树、政协副主席解学敏一行在县政协党组成员、县妇联主席靳麦勤的陪同下来到西峡县人民法院,亲切看望慰问女干警代表,并向全体女干警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 吉利区检察院:开展趣味运动会 喜迎三八妇女节

    阳春三月,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来临,丰富吉利区检察院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全院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3月8日上午,吉利区检察院举办了“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 开封高中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3月7日下午,开封高中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暨表彰大会在东校区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崔柯主持,党委书记、校长耿振勇,副书记、副校长顾伯宇,副校长刘培兵,工会主席李沛,校务委员荣海洋及全校女教工出席。

  • 驻马店少儿财赋商学院与孩子家长共度“三八”妇女节

    三月,春意浓浓,3月8日是专属于女人的日子。下午,由誉融集团驻马店市少儿财赋商学院主办的“女王驾到”联谊活动在该学院多功能培训室举行,近50余位妈妈在此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日子。

  • 汝州市举办女职工广场舞大赛喜庆三八妇女节

    3月8日上午,汝州市市标工会游园篮球场上歌声飞扬,热闹非凡,汝州市“中国梦.劳动美.喜迎党的十九大”女职工广场舞大赛在这里激情上演,来自全市各乡镇、委局工会的女工代表身着华丽的服装,载歌载舞,喜庆自己的节日。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