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方办事处:新年新姿态 听党委书记讲党课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田丰 李慧) 新年伊始,2月22日,东方办事处党委书记曹永升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

LvZOy54p..png.png

党委书记曹永升要求,一是在不断学习中,展现新姿态,掌握新本领。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干中学,学中干,把学习当成自己的追求;博采众长,向一切可以学习的人学,向一切可以学习的事学;发扬学而不厌、锲而不舍的精神,不断汲取新信息,获得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应对挑战。

9I3r3tyh..png.png

二是在责任担当上,展现新姿态,实现新跨越。在政治立场上要有责任担当。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毫不含糊;在跨越发展上要有责任担当。在工作中要敢啃基层党建、环境污染防治、大棚户区改造等 “硬骨头”,主动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在真抓实干中建功立业;在工作推动上要有责任担当。围绕办事处党委的“一二三四”总体工作思路,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勇于攻坚克难、敢于触及矛盾,着力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三是在狠抓落实上,展现新姿态,实现新作为。要把解放思想落实到一个“干”字上,对确定下来的事,快一点干,迟早要做的事,早一点干;需要协作办的事,主动配合干;要树立不做选择,坚决执行的意识。要敢抓敢管,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担负责任,敢于直面矛盾,要有钉钉子精神,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四是要在遵规守纪上,展现新姿态,树立新形象。要不断加强道德修养。自觉地以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真正把规矩置于思想之上,把纪律挺在法律前面,任何情况下遵规守纪不犹豫、不含糊、不动摇,自觉把表率作用体现在行动上来。

党委书记曹永升强调,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党员干部要到做表率,扛牢责任勇担当,勤于学习提本领,转变作风抓落实,廉洁从政守法纪,推动上级的决策部署在东方办事处落地生根,全力推动东方办事处谱写新篇章、展现新气象、更有新作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党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