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商丘大地保险公司 一场面向贫困家庭的招聘会

2018-02-13  来源:映象网

AMKiljYC..jpg.jpg

“你之前从事什么工作”,“你对薪资的预期是多少”,“你有什么特长吗?”大年二十六,民权县伯党乡翟庄村文化活动室暖意融融,一场由村委会和中国大地保险商丘中心支公司共同发起的面向本村贫困家庭成员的招聘会在这里举行,气氛和谐、场面温馨,给正在欢度春节的村民增添了一份喜悦与感动。

前来应聘者当中有两岁孩子的母亲,有刚刚回家过年的打工者,也有几年前毕业的高中生,但是他们都有一共同的特点:来自翟庄村的贫困家庭。翟庄村回汉杂居, 2012年被确定为贫困村,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有200户,目前已脱贫183户。

I4Mpg26a..jpg.jpg

2012年高中毕业的杨兴庄先后在食品厂、电子厂、饭店工作过,但一直没能稳定下来。他谈及去年工作过的某食品厂,从早七点到晚七点,除了中午饭时间,没有休息的机会。下班时手腕都会肿胀,每天需要用盐水清洗,否则第二天无法上班。“每次过完年最担心的就是找工作。”杨兴庄说:“今天的面试对我来说是一个机遇,如果能够得到公司的认可,我一定好好干。”

“实施精准扶贫,就是要对症下药,药到自然病除。”商丘日报报业集团驻翟庄村第一书记罗演周这一药方屡试不爽,“之前,我与这些孩子们都有过交流,他们有想法、有理想、有抱负,但缺少的是一个好平台,经过与中国大地保险商丘中心支公司多次接触后,我认为这是一个好平台,有五险一金,孩子将来有保障,家长也可放心。”

简化招聘程序,放宽聘用条件,让每一位前来面试的应聘者都有机会加入中国大地保险商丘中心支公司。中国大地保险商丘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保强说,企业参与扶贫是责任,是担当,尤其是作为国有企业更应当积极参与其中;同时我们也深知,在贫困环境下成长起来的孩子们大多能吃苦耐劳、勇于开拓创新,公司的持续发展真的很需要他们。

经过与每一位应聘者的耐心交流后,董保强现场向他们表示,“你们都很优秀,春节过后,欢迎你们加入中国大地保险商丘中心支公司。”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大地保险,招聘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