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中州分局完成春节期间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崔莉萍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火灾形势稳定。按照市局统一安排部署,中州分局在春节期间开展消防安全每日一查和集中夜查行动。

节日期间,中州分局每天组织社区、治安民警对辖区歌舞厅、KTV、电子游戏厅、网吧、桑拿洗浴等公共娱乐场所,商场、市场、宾馆、饭店等公共聚集场所开展清查,同时在除夕(2月15日)和2月20日(初五)夜,配合消防部门开展集中夜查行动,重点检查安全出口是否闭锁,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电器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疏散指示标志灯和火灾事故应急照明等是否正常使用等。民警一边检查一边提醒相关负责人严格用火用电管理,确保消防安全。

通过开展每日一查和集中夜查行动,中州分局共发现消防安全隐患23处,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11份,并明确了具体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节日期间,中州辖区没有发生一起火灾安全事故,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春节,消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