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78岁大娘双腿不便无人照料 民警当“闺女”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崔莉萍2月22日,春节过后第一天上班,中州公安分局社区大队民警屈冰君走访辖区第一站就来到解放新村三胡同朱秀兰老人的家中。

kTCbCTMB..jpg.jpg

朱大娘今年已经78岁了,丈夫早年去世,只有一个女儿又有大脑炎后遗症,朱大娘本人双腿不方便,坐在轮椅上照顾一家人的吃喝。平日里屈冰君经常带领警务室的另两名民警到朱大娘家中帮着做做饭,打扫打扫卫生,推着朱大娘的轮椅到处转转等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大年三十,屈冰君带着女儿来到朱大娘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自己做好的饺子、馒头、炸好的肉丸、鱼,香油、青菜等食物,陪着老人唠唠嗑、说说话。上班第一天屈冰君又去看望老人,帮助老人清扫卫生,推着老人在院内晒太阳。老人逢人就骄傲的说:“快看看,我多有福气,俺的警察闺女又来看我来了!”

暖暖的阳光照在老人身上,老人的心暖暖的,屈冰君的心也暖暖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民警,大娘,闺女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