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交警节前严查酒驾不放松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汪葆夫)日前,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春节前期“酒驾”违法行为增多的特点,进一步加大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整治力度,努力减少因酒后驾驶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

该队加大重点管控,打击违法行为,以国道、省道、县乡道路重要地段、宾馆、饭店、娱乐场所等周边道路为重点,针对中午11时至15时、夜间18时至22时等重点时段,强化路面查控力度和密度,形成了对酒后驾驶严管、严治、严罚的高压态势;并且加大安全防护,严格规范执法,要求民警严格按照工作要求,配齐执法装备、规范着装、文明执勤,准确把握政策界限,做到宽严相济,以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的实际行动展现交警良好形象;同时加大宣传引路,营造浓厚氛围,该队充分利用电视、微信、微博等平台向人民群众宣传“珍爱生命远离酒驾”的文明出行理念,并充分发挥社会力量,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酒后驾驶的积极性。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亲人团聚、朋友相会,免不了酒宴。但是喝酒千万别开车,虞城交警春节前后,在各条道路上等着“酒驾”的你“赴约”,拘留所也会有很多酒友等你“相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交警,酒驾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