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网上逃犯“张冠李戴”,细心民警将其抓获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汪葆夫 张涛)近日,虞城县公安局黄冢派出所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结合辖区实际,组织社区民警深入工厂、农户开展“大走访、大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冬季防火防盗以及预防电信诈骗等知识,全面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并在大走访中成功抓获一名天津警方网上通辑的在逃人员。

LWek5Urj..jpg.jpg

1月8日上午10时许,黄冢派出所副所长陈哲哲、协警朱文通在辖区孔庄村走访时,看到路边新开的一家家俱厂正在进行机器调试,人员密集,遂过去了解情况。在民警与老板吴某交谈期间,一名工人神色慌张,十分可疑,民警遂上前询问其姓名,该男子自称姓张,在民警让其出示身份证时拔腿就跑。民警陈哲哲奋不顾身冲上前去,终于在追出600余米后将该男子扑倒在地 ,随后增援民警赶到现场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内讯问 。

经网上比对,此男子确系天津警方网上通辑在逃人员李某(男,现年32岁,虞城县谷熟镇人)。经核实,犯罪嫌疑人李某系天津某公司软包二期工段长,统管工段员工招聘、管理及工资奖金发放,部分员工缺勤或离职时其虚构考勤表,将此类员工考勤仍记录为全勤,工资发放后其自行取走这部分员工工资并据为己有,利用此种“吃空饷”方式其自2015年元月以来累计侵占该公司现金40余万元,案发后从公司潜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被羁押在虞城县看守所,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公安局,网上逃犯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