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七旬老翁醉酒迷路 酒醒后送锦旗致谢交行好人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1月22日,商丘市民蒋嘉庚先生将一面写着“交行好人见义勇为,救扶老人风格高尚”的锦旗送到交通银行工作人员王亮手中,表达自己深深的谢意。

Bd3N44sF..jpg.jpg

据了解,19日晚上,蒋嘉庚先生70多岁的父亲与几个好友饮酒后迷失方向。本该向西北方向前进,老人却一直往北,走到运河桥北侧,歪倒在路边的草丛里。晚上10点左右,交通银行工作人员王亮恰巧经过,将一身酒气的老人扶起,并与亲属取得联系。蒋嘉庚先生来到后,将老人送往医院医治,由于摔倒后扶的及时,只是脸部摔伤身体并无大碍。

蒋嘉庚先生讲述,父亲酒醒后对好心人念念不忘。几经打听,才知道帮助自己的人是交通银行工作人员王亮。父亲想要向他表示感谢时,却被婉言拒绝了。

22日,蒋嘉庚先生将写有“交行好人见义勇为,救扶老人风格高尚”的锦旗送到了交通银行以表谢意。

对于帮扶老人一事,王亮觉得很平常,他说“帮助老人是天经地义的事,虽然现在物质生活富裕了,但我们的精神食粮不能匮乏,弘扬敬老爱幼传统美德不能忘记,作为一名党员,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更应该彰显带头作用,下次发现类似事情,义不容辞还要去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交通银行,锦旗,老人,迷路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