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卫计委走访慰问19户计生特困家庭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晓辉 马雷) 1月22日--23日,睢县卫计委、乡镇卫生院和乡镇政府抽调人员组成慰问组,携带礼品和现金,分赴到白庙乡土楼村、尤吉屯乡尤东村等乡镇对19户计划生育特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Qpwwduj0..jpg.jpg

睢县卫计委走访慰问19户计生特困家庭

zpBSlTYS..jpg.jpg

睢县卫计委走访慰问19户计生特困家庭

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与计生特困家庭成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产、生活和他们的身体状况,向特殊家庭发放了定点医院就诊优惠卡,详细讲解就诊优惠卡在定点医院免费体检时,还能在门诊诊疗时享受减免20%的检查费用;乡镇卫生院全科医生现场对计划生育特困对象现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发放药品等,并叮嘱他们冬季应注意预防疾病的事项和健康小知识等。 本次慰问活动,共向19户计生特困家庭发放礼品、现金1.5万余元。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把国家奖励扶助政策落到了实处,而且为计生特困家庭送去了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卫计委,特困家庭,慰问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