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女孩逃学迷路 民警帮她找家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汪葆夫)七岁小女孩不愿意上学,被家长强逼送到学校,又偷偷逃了出来,结果迷了路。在路边哭鼻子时,被巡逻民警发现,帮她找到了家。

MV8Uo4yd..jpg.jpg

1月8日上午7:50分左右,虞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巡逻民警在嵩山路西段执行高峰勤务,巡逻至嵩山路与至诚四路交叉路口时,看到一名小女孩哭泣着独自往西走。为避免出现意外,民警立即将女孩领到路边,并向大队长马鹏飞报告情况。马鹏飞随即安排特警队员郭慧远、谢晓东把小女孩带到大队办公室了解情况。

经了解,小女孩名叫张紫涵,今年七岁。问其家长电话,小紫涵称不记得,问其是不是在二实小上学,小紫涵一直哭泣不作答。按照小紫涵书本上写的班级,队员郭慧远、谢晓东来到二实小教务处,经了解小紫涵正是二实小的学生。原来早晨父母将其送到学校后,因为不想上学她又偷偷跑出了学校,结果找不到了回家的路。随后特警队员通过其班主任联系到了小紫涵的家长。

8:30分许,小紫涵的母亲赶到巡特警大队办公室,向民警表达了感激之情。民警则叮嘱一定要细心看管好孩子,严防发生意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女孩,逃学,迷路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