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县举办“国家宪法日”商丘书画名家作品巡回展活动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虞轩)为更好地宣传宪法,让宪法理念深入人心,1月8号上午,“国家宪法日”商丘书画名家作品巡回展活动在虞城县公安局举行启动仪式。商丘市法学会副秘书长,县法学会副会长,常务理事,以及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县公安局局长余方生主持,县法院院长侯文在仪式上致辞。

Ukx7GYnA..jpg.jpg

“国家宪法日”商丘书画名家作品巡回展

eG70n1Cz..jpg.jpg

“国家宪法日”商丘书画名家作品巡回展

uL70FUl4..jpg.jpg

“国家宪法日”商丘书画名家作品巡回展

据悉,此次名画作品巡展活动由商丘市委政法委主办,市法学会承办,作品包含国画、书法和油画三个部分,集中了当代商丘书法、美术界的众多艺术精英,荟萃了一批名家力作。展出书画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流派纷呈,突出了“国家宪法日”主旋律,蕴涵了法治精神和法治理念,宣传了法治先进人物。书画名家作品巡回展活动既宣传了十九大精神,又传播了法治文化,实现了传统书画文化与党的十九大精神、法制宣传教育的有机结合。

本次活动通过书画作品巡展活动的方式,更好地繁荣法治文化,营造法治氛围,让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牢记法治理念,推进全社会的法治化进程,同时也是落实法治国方略的一项创新举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家宪法日,商丘,书画,巡回展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汝宁街道开展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进社区活动

    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和国家宪法日。为了营造良好的宣传效果, 汝宁街道司法所利用专题展版、宣传页、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册、设立法律咨询台等形式,在南大街等社区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宣传进社区活动。

  • 卫东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12月4日,由平顶山市卫东区区委宣传部、区普法办、区人大法工委、区司法局、区政府防范办联合组织普法教育成员单位及各街道办事处在区政府门前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 石龙区法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颁布实施35周年第十七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全民普法力度,提高全民法治观念,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 石龙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12月4日上午,石龙区在人民广场举行“12.4”国家宪法日集中法治宣 传活动,闻讯而知的市民纷纷上前咨询有关法律问题。

  • 国家宪法日商丘无线电管理局开展宣传活动

    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法治精神。当天,商丘无线电管理局在商丘市区人流密集的商都文化广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修订)》(下称《条例》)现场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