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留守妇女刷单赚钱 民警劝说放弃汇款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汪葆夫)虞城一名留守妇女想利用空闲时间赚点“外快”,就听信网上刷单赚钱的谎言。正当她汇款的时候,宣传民警出现在身边,劝说她把钱存入银行。

1月8日10时许,虞城县公安局利民派出所民警陈喜鹏带领辅警在辖区农业银行开展防诈骗安全防范宣传。在发放防诈骗宣传单过程中,发现一女子在自动存取款机前排队,神色紧张,便上前询问。原来,该女子姓范,利民镇范大楼村留守妇女,现在家看孩子做全职妈妈,时间较为宽裕,便在网上寻得一份兼职,在淘宝上帮人刷单赚钱。网上刷单需要先购买店家商品,之后店家会把购买商品的钱和提成再转过来。民警陈喜鹏了解情况之后,提醒范某网络刷单多为诈骗,小心上当。最后,在民警的劝说下范某将两千元的生活费存入银行,放弃在网上刷单的想法,并表示以后不会再轻易对陌生人进行汇款。

利民派出所通过广泛宣传教育,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达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刷单,赚钱,诈骗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