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畅通虞城”架起警民连心桥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汪葆夫)“大雪封门,怎么出行?”1月4日,家住河南省虞城县木兰小区的李先生正要开车出门办事,看到路面夜间下的厚厚积雪,不禁发了愁。这时手机里“畅通虞城”官方微信发布一条信息《雪天出行注意事项》,立即查看起来,渐渐喜上眉梢:“这‘畅通虞城’微信平台真是关怀到家,我们司机想要的都有!”

“平安守护”行动开展以来,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构建更加紧密和谐的警民关系,河南省虞城县交警大队开通的“畅通虞城”公众服务微信平台,目前增设有新闻资讯、违章查询、安全提示等板块。他们将不定期更新交警最新工作动态、交通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并根据天气预报、道路交通状况,发布各类道路交通安全温馨提示。关注者也可以留言咨询各种交通安全知识、法规和关心的各种问题。同时平台也免费为广大群众发布失物招领、人员走失等方面的求助。微信用户还可以在违章查询板块,按指令发送车牌号码和行车证上车辆识别代号后四位,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车辆是否有违法信息、扣分及罚款金额,不仅时间地点齐全,还有清晰的照片,以后查违法再也不用“东奔西跑”,手指头划划就全知道了。

目前,该平台每天发布各类交通安全知识、交通安全提示、便民信息5至8条。开通几年来,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已经成为交警服务群众的一双翅膀、一座警民沟通的连心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畅通虞城,微信平台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