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路河派出所户籍民警火眼金晶 抓获一名本地逃犯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朱家安 白金中)商丘市公安局路河派出所户籍室民警邱书霞,在办理户籍工作中胆大心细,慧眼识逃犯,在其他民警配合下,将一名来派出所办事因诈骗上网的逃犯谢某当场抓获,受到辖区群众和民警点赞。

1月4日11时,路河派出所户籍民警邱书霞像往常一样在户籍室为群众办理户籍业务,这时,一男子走到户籍室柜台前,要求领取自己两个月前办理的身份证。邱书霞将其身份在网上进行比对,发现该男子竟然是网上逃犯。邱书霞不动声色对该男子说:“您先在这等会儿,我去给你拿”。随后,邱书霞借故离开户籍室,将信息第一时间告诉了派出所值班民警赵哲,值班民警赵哲、沈圣亮、辅警王华伟反应迅速,立即赶到户籍室将谢某当场抓获。

经讯问,谢某是柘城县公安局2017年12月因诈骗嫌疑上网的刑拘在逃人员。谢某对在柘城县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路河派出所,逃犯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