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外国语中学教职工联欢度新年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丽丽)精彩歌舞不断,欢声笑语连连,携带着2017年的累累硕果,憧憬着2018年的美好希望,商丘外国语中学在跨年联欢会中迎来了新的一年。校长贺玉英、常务副校长刘建超、办公室主任宋学廷在会议室与150余名教职工一起,共同迎接2018年的到来。

oY2tCUX6..jpg.jpg

贺玉英校长致辞

贺玉英校长致辞“2017年是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具有深远意义的一年,也是我校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办学事业蒸蒸日上的收获之年。我校中招成绩再创新辉煌,刘世康被省航空实验班录取,王安奇获得梁园区第一名的佳绩,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得到持续健康发展,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显著提升”。

ckTYRsvy..jpg.jpg

经典曲目《说唱脸谱》

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合唱、小品、舞蹈、戏曲等多元化的节目全方位展现了该校教职工的才艺与风采,表达了全体商丘外国语中学总结过往、砥砺奋进、共同成长的美好愿望。

cWsJrQ6p..jpg.jpg

张敏、刘敏敏老师的自弹自唱

青年教师刘敏敏、张敏、张露尧热情歌舞,让洋溢的青春气息引爆全场,欢快的曲调、精湛的舞技,带给观众完美的视听体验,将联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外国语中学,元旦,联欢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