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梁园法院举行“涉农维权”执行款发放仪式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HbUvnRoF..jpg.jpg

商丘梁园法院举行“涉农维权”执行款发放仪式

ShCouvdX..jpg.jpg

商丘梁园法院举行“涉农维权”执行款发放仪式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建华 李波)12月15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召开“涉农维权”兑现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副院长张宁新闻发言人申道强,新闻媒体及部分申请执行人代表参加了仪式和新闻发布会。

现场梁园区法院向14名农民工代表兑现了执行款210余万元,发布5起涉及农村、三留守人员典型案件。

在“涉农维权兑现”仪式及新闻发布会上,张宁首先介绍法院在第9次涉农案件集中办理活动中,针对农民工维权、“三留守”人员权益、坑农害农违法犯罪等类型案件,梁园区法院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现场向14位涉农案件申请人代表发放了执行款210余万元。

随后,由向媒体界朋友发布5起涉及农村、三留守人员、坑农害家等典型案件,用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件告诫世人,切实保护农民权益刻不容缓,人民法院维护农民权益的决心和信心不会改变。

在答记者问环节,针对媒体界朋友提出的涉农案件审理、执行中的热点问题,新闻发言人进行了现场解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梁园法院 涉农维权 执行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