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梁园法院举行“执行悬赏保险”签约仪式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梁园法院举行“执行悬赏保险”签约仪式

jLKtLeCl..jpg.jpg

梁园法院举行“执行悬赏保险”签约仪式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建华 孟秋兰)11月22日,梁园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悬赏保险服务”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梁园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晏玉君、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商丘分公司负责人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标志着梁园区法院“悬赏执行”正式启动,驻梁园区各新闻媒体、部分申请执行人参加了仪式及新闻发布会。

签约仪式上,保险公司商丘分公司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执行悬赏保险服务”常识,对涉及执行的悬赏保险服务办法进行了现场调解;双方代表签约之后,自愿参加“执行悬赏保险服务”的2名申请执行人,现场首批与保险公司签订了保险合同。

在随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姜伟向媒体界朋友介绍了《梁园区法院悬赏执行实施办法》,为了减轻申请执行人的负担,在执行工作引入悬赏保险,可以有效降低悬赏成本、提高悬赏金额,申请人以较低的代价启动执行悬赏申请,使更多的热心公众积极参与查找、举报相关执行线索,为解决执行难奠定基础。

在答记者问环节,针对媒体界朋友提出的悬赏执行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悬赏公告如何发布等,新闻发言人和保险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解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梁园法院 签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