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梁园法院协助凤阳法院异地执行抓“老赖”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Zjex4nO3..jpg.jpg

商丘梁园法院协助凤阳法院异地执行抓“老赖”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建华)11月3日上午,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法院派出11名干警,协助安徽省凤阳法院执行,在梁园区某乡建设工地抓捕躲避执行的“老赖”,成功将1名失信被执行人带回法院。

被执行人夏某某,安徽凤阳县人,曾经是一名当地的包工头。2015年间,原告向某某、朱某某2人随夏某某打工,工程完工后,作为工头的夏某某以各种理由不支付2人的劳务费3.24和3.2万元。案件经凤阳法院审理判决夏某某支付2人的务工费,但夏某某以没钱为由拒不支付,为躲避案件执行,今年初,他从安徽来到河南打工。

据凤阳法院执行干警介绍,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法院多次查找夏某某没有结果。近期才得知他在商丘打工,11月2日下午专程来到商丘,与当地法院取得联系并请求协助。

梁园区法院接受案件协助执行请求后,当即安排人员和车辆,做好配合的准备。第二天刚上班,11名干警就与凤阳法院执行3名干警一同前往工地。

工地住宿点中间的一片空地上,围着一群正在聊天的工人,经辨认,夏某某正在其中。一名干警随即联系其他人员赶来,向夏某某出示证件,并将夏某某先行带到梁园区法院。

在询问过程中,夏某某对拖欠务工费一事表示配合法院执行。

凤阳法院执行干警在交流中表示:“商丘市梁园区法院站在全国法院解决‘执行难’的角度,全面协助外地法院执行,为我们做出了表率,今后有需要协助执行的,我们一定全力配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梁园法院 老赖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