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为睢阳法院点赞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余萍)12月2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对睢阳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为山东农民讨薪受到赞扬的报道《“河南法官,真中!”》一文进行点赞,并批示:“这篇报道虽然篇幅不长,但报道的题目特中!特棒!”

近年来,睢阳区法院努力适应移动互联时代新形势、新常态,紧紧围绕法院工作部署、司法改革、典型人物、敏感案件,把新闻宣传工作作为树立法院形象、提升司法公信的有效载体,精心组织策划,拓宽宣传渠道,积极构建立体化宣传模式,坚持正面宣传和引导,激发动力和活力,营造了有利于法院工作的舆论环境,司法宣传工作走在了全省法院的前列。几年来,在省院政务网发稿量名列前茅,连年被市委政法委、商丘中院授予司法宣传先进单位。

张立勇的批示既是对睢阳法院司法宣传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法院新闻宣传工作的鼓舞和鞭策。接到批示后,院党组迅速组织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张立勇批示精神。睢阳区法院将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找准不足,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努力拓展新闻宣传的高度、广度和深度,传播法院工作主旋律,传递法院好声音,讲述法院好故事,树立法院新形象,为睢阳法院事业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法院 点赞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阳区法院:“夏季雷霆”端午战不停

    5月28日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凌晨5时许,晨光熹微,人们都还沉浸在美美的睡梦中,睢阳区法院大门口早已是人声鼎沸。执行局全体干警及法警十余名在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的带领下,整装待发,“夏季雷霆”之端午集中执行大会战拉开序幕。

  • 睢阳法院执行添新“成员”:无人机让“老赖”立现形

    睢阳区的“老赖”注意了:今后,再想紧锁大门逃避执行,将有“大招”专治“铁将军把门”了。12月15日,睢阳区法院在执行任务时,第一次启动“无人机”侦查被执行人家中情况,全程跟拍记录清场过程。这在商丘尚属首家。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