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梁园法院集中执行 秋季攻势让“老赖”无处可藏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HKYLmZwu..jpg.jpg

梁园法院集中执行 秋季攻势让“老赖”无处可藏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建华 郜运来)11月4日6时许,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组织秋季集中执行活动,出动43名干警,一早上抓获“老赖”12名,打了一场漂亮地攻坚战。

早上6点30分,梁园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姜伟简要动员后,43名干警分成4个抓捕组登车出发,记者随其中一组,首先前往虞城县某电动车加工厂,其他各组也分别前往梁园、睢阳等地。

fOHxljl1..jpg.jpg

梁园法院集中执行 秋季攻势让“老赖”无处可藏

“老赖”房某及家人开了一家电动车加工厂,经营中与某供货商长期供应电动车配件。去年期间,房某长期欠供应商货款13万元,经供应商多次催要拒不给付,案件经审判进入执行程序。

执行中,干警多次找房某催促其履行,虽然她家的工厂经营状态良好,但仍以各种理由进行推脱不履行判决义务,经研究决定对房某采取强制执行措施。

结合房某一直在厂区内活动的现实,执行干警做了认真的研究,制定了详细预案。实施拘留现场,房某仍然大吵大闹,并喊厂内工人员企图阻止抓捕。但执行干警提前将车辆停放到位,在较短的时间内就将房某带上警车,顺利离开厂区,第1个“老赖”被先行送往法院。

与此同时,其他各组也相继传来捷报。截止上午11时30分,已有12名老赖落网。

中午干警返回到法院,随即开始做执行协调和拘留准备工作,经了解得知,“老赖”被控制后,上午已有3起案件被执行人履行了判决义务,另有2名“老赖”和1名妨碍执行公务人员被司法拘留。

午饭后,各项工作继续进行,干警忙着做当事人的说服工作,接待来访的当事人亲属,制作执行文书,或者做拘留所前的准备。据统计,截止下午17时,当天合解执行9案,实际拘留“老赖”3人,战果十分显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梁园法院 秋季执行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