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养成良好习惯 商丘市五中召开细化日常管理会议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杨蔚华)开学伊始,为了细化学校日常管理工作,使学校各项工作尽快步入正规化统一化管理,9月15日上午,由督导室牵头,商丘市五中全体领导班子专门召开以细化日常管理为主要内容的会议。

       会上副校长张世勋针对本周督导检查情况作了总结,督导室主任杨蔚华就上周区教体局领导到学校进行的开学工作检查结果和意见向大家作了汇报,并公布了督导室针对纪律、卫生、校产、安全等各项学校常规工作指定的评比细则和评比方案,经过大家的讨论与审核,通过了《商丘市五中纪律、卫生日常工作检查表》《商丘市五中校产使用检查表》《商丘市五中安全工作检查表》和《商丘市五中学生比赛加分细则》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以上检查细则执行,督导室也将及时对各项工作进行督导和评比。

       最后吕玉强校长针对日常工作中的纪律和卫生问题进行了强调和具体安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五中 日常管理 会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