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五中举行“感动校园十佳教师”颁奖仪式暨开学典礼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晓丽)9月8日下午两点半,商丘市五中举行首届“感动校园十佳教师”颁奖仪式暨开学典礼。睢阳区教体局局长丁峰及该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商丘市五中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pw1xbeqY..png.png

在过去的一学年,市五中广大教职员工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勇挑重担,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很大成绩。师资队伍建设取得了新进展,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中招考试再创佳绩,学生素质培养取得明显成效,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区教体局丁局长为本次活动致贺词,五中校长吕玉强宣读颁奖决定。

随后举行了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首先由该校段滨副校长致辞,他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去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对安全、学习、纪律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2sO4GlGl..png.png

市五中马秋颖副校长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学校对评选出的优秀学生进行表彰,鼓励全体同学为实现新学期的目标共同努力,以新面貌迎接新的挑战。获奖学生代表,新生代表和十佳教师代表都做了精彩的发言。

最后由吕玉强校长进行了讲话。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五中 感动校园十佳教师 颁奖 开学典礼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