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五中八年级数学组教师开展随堂听评课活动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hwlAFGXt..jpg.jpg

商丘市五中八年级数学组教师开展剖析课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明磊)为了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成为学校教学的骨干力量,近日,商丘市第五中学八年级数学组开展组内随堂听评课活动,该组全体老师听取青年教师孟昆的随堂课。

孟昆采用传统教学模式,以《13.1.2线段的垂直平分线的性质》为课例组织教学。首先回顾上节课内容,垂直平分线的定义,接着引导学生活动探究垂直平分线的性质,然后引导孩子自己尝试证明垂直平分线的判定定理,再接着例题、练习、总结、布置作业。环环相扣,非常紧凑。

听完课后大家对孟昆的课进行全面剖析,一致认为孟昆第一年教八年级数学,具有驾驭课堂的能力。为促进其提高向孟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提高课堂的有效提问数量;二是板书注意突出重点和起到示范作用;三是进一步吃透教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五中 数学组 剖析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