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五中举行七年级新生家长会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袁伟 )为了帮助七年级学生更快地适应初中生活,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市五中于8月19日上午、下午分别召开两场七年级新生家长会。

9jr4TXdv..png.png

商丘市五中举行七年级新生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市五中特意邀请到河南省家庭教育讲师朱丽颖对七年级新生家长做题为《家和之道之亲子关系》的专题讲座。朱老师从目前亲子关系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入手,启发家长深层思索存在问题的原因,并顺势将构建和谐亲子关系的有效途径传达给每一位家长。朱老师温婉沉静的语言,对于亲子关系的独到见解,不时博得在座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2sw39PR2..png.png

商丘市五中举行七年级新生家长会

随后,市五中吕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吕校长首先对七年级师资力量做了介绍,接着谈到对孩子的教育问题,说到孩子的教育是学校的教育,同时更离不开家庭的教育,希望家长能够意识到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对孩子的重要性,做到家校合一,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孩子而共同努力,为孩子创造美好的未来。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融洽了学校与家长们的关系,让家长对家庭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五中 新生 家长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