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五中举行教育信息化应用与教学改革专题讲座

2017-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陆晓茜)如何将信息技术与课堂更高效的结合起来,近日,商丘市五中的会议室里吕校长带着大家共同学习了一场来自前沿的专题讲座。

1lyG2zGR..png.png

商丘市五中举行教育信息化应用与教学改革专题讲座

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基础教育部教研主任、清华大学学堂在线讲师首席专家文宏韬老师和未来教育行动计划组委会副主任、清华大学学堂在线未来课堂项目负责人王麦英老师应邀为全校教师作“教育信息化应用与教学改革”专题培训讲座。

bxKRT2PJ..png.png

商丘市五中举行教育信息化应用与教学改革专题讲座

文宏韬老师和王麦英老师长期从事教育信息化应用与教学改革方面的研究,有着丰富的信息化教育和管理经验,并多次在全国各大学校进行讲座。讲座中,文宏韬老师和王麦英老师从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困惑和困难、教育信息化建设独立特征、数字资源和资源管理平台理论的探索、数字微课的特征和建设、教育信息化应用等方面阐述了当今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发展趋势,并结合信息化教学和教学改革中的普遍问题为教师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同时也对学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yxjYC1D8..png.png

商丘市五中举行教育信息化应用与教学改革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是商丘市五中学校研训“请进来”的一种模式,目的在于使教师学习掌握现代教育新理念、新思维、新知识、新技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本次培训,参训教师感到这种既具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价值的培训受益很大,既了解了教育信息化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进一步提高了对教育信息化的认识,也对推动广大教师教学信息化实践、不断提高学校教学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五中 专题讲座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