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五中召开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集中整治活动动员会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袁伟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师良好形象。7月1日上午,商丘市五中召开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集中整治活动动员会。

CS7PclV1..png.png

商丘市五中召开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集中整治活动动员会

CBR9BJWU..png.png

商丘市五中召开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集中整治活动动员会

4808okWx..png.png

商丘市五中召开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集中整治活动动员会

动员会上,吕玉强校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市、区教体局关于中小学校及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集中整治活动的文件精神,随后,针对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问题,吕校长向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认清危害,提高认识,自觉拒绝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活动;二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的整治工作。随后,与每一位教师签订了《商丘市第五中学在职教师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

此次会议,使每一位教师都充分认识到开展有偿补课集中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面了解了严禁从事有偿补课的各项要求,自觉拒绝有偿补课行为,积极参与到有偿补课治理工作中来,推动有偿补课治理工作扎实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五中 教师 有偿补课 动员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