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中院: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庄严承诺

2017-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杨委峰)“……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6月28日下午,河南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Wcs6hkMg..png.png

商丘中院: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庄严承诺

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程功才领读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承诺要用党章党规作为行动准则,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干净担当, 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七一”临近,商丘中院以“马上办 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为保障,把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先后开展了为党员干部讲党课、节前慰问走访、三五基层工作日讲党建等系列活动,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做到了两不误、两促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中院 入党誓词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中院多举措打造“一站式”诉讼服务新名片

    今年以来,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切实践行司法为民,创新发展便民服务机制,对原立案庭进行“软件充实”和“硬件升级”,将矛盾纠纷化解工作解决在诉前,打造一站式、综合性的诉讼服务中心,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 商丘中院召开全市审判执行工作促进会

    会上,通报了2016年全市法院审判质效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审判执行运行态势,明确了全市法院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和措施。

  • 商丘市委政法委书记杜新军到商丘中院调研指导工作

     杜新军一行实地查看了该院立案诉讼服务中心、信访接待厅、廉政文化墙、院史荣誉室、图书室、信息监控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解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 商丘中院通报2016年全市法院小额诉讼制度推行情况

    1月5日上午,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小额诉讼制度推行新闻发布会,通报2016年全市法院小额诉讼制度推行情况,并发布了4起小额诉讼典型案例。发布会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主持。该院民二庭庭长戴蕙、副庭长许玉霞通报了商丘法院小额诉讼制度推行情况,并发布了4起典型案例。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