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权县完成贫困劳动力就业信息采集复核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日前,民权县人社局经过15天的连续奋战,如期完成全县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信息采集入户调查、核查比对与统计分析等工作。数据显示,全县有贫困劳动力13462人,其中已就业的有7485人,未就业的有5977人。未就业人员中,部分丧失劳动能力850人,有就业意愿的2135人。

为确保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县人社局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制定出台了具体工作方案和操作细则,依托全县19个乡镇(街道办)人社所和129个贫困村公益性岗位人员深入各辖区村组,通过走访、电话询问等形式,全面掌握了全县贫困户中16-59周岁有劳动能力的贫困对象性别、年龄、学历、就业失业状况、技能水平、求职意向、就业创业意愿和培训需求等信息,同时及时建立电子台账,对建档立卡后实现转移就业的劳动力进行实时更新,实行动态管理。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根据贫困劳动力的就业和培训需求,为能就业但尚未就业的贫困劳动力量身制定就业帮扶计划,实施“一对一”精准帮扶,做到应帮尽帮、应享尽享政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权县 贫困劳动力 信息采集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