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2017-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子彦 海平)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职工近600人参加会议。

DUtDUsEm..png.png

党委书记李成钦宣读了医院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党总支,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医院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树立榜样、表彰先进,激励全院干部职工为医院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院长韩传恩作了“抢抓机遇、强化管理,为实现医院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的会议报告,报告中总结,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卫生、计生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医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按照年初制定的总体工作思路,开拓创新、务实工作、扎实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创建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四个不为”专项治理活动,圆满完成了2016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医院科学、有序、健康发展。2016年,医院创“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取得成功,医疗质量管理跃上新台阶,构建优势学科建设实现新突破,继续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强化从严治党新常态,党建工作开创了新的局面,持续开展“两围绕”服务,发挥公立医院公益性,社会美誉度取得持续提升。

elOZr5OY..png.png

  2017年,医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继续抢抓发展机遇,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强化管理,突出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医院技术水平、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2017年 工作会议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