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表彰了这些护士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3月16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护士大会,院长韩传恩及部分院领导出席会议。

Qpf0XNXU..png.png

副院长寇学斌宣读了《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关于表彰2016年度护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领导为在2016年度工作中做出优秀贡献的护理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3FVJ7OoB..png.png

护理质量控制先进集体代表侯倩和优秀责任护士代表罗继红分别上台发言,她们表示,在日常的护理工作中要继续严格做好病房管理,自查自纠,牢记肩负的责任与职业使命感,做好事前控制,注重人文关怀,严保患者安全,倾注真心爱心。坚持工作中多跑、多讲、多看、多微笑,及时将患者需求反应给医生,做好医生与患者间的桥梁,共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增强预见患者病情发展的能力,对待患者像亲人,真诚善良地对待每一个宝贵的生命。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尽职尽责,真正做到体现优质护理服务的内涵。

Ek2SfeiK..png.png

kzktTg1o..png.png

护理部主任王兰英在报告中说,在过去的2016年,医院的护理质量稳步提升,优质护理服务不断深化,护理队伍整体素质显著提升,护理品牌建设效应初显。2017年,医院护理工作将继续围绕医院总体工作部署,进一步开展“品管圈”活动,做精专科护理,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医院的提升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韩传恩在讲话中说,医院全体护理人员要继续转变观念,牢记医院“患者需求至上,团队合作”的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守护健康,以辛苦的付出和无私的奉献赢得信任与尊重。要不断学习,在掌握专科护理基本技能的同时,博采与护理相关的延伸技能。进一步增强责任心,注重团队协作,在愉快和谐的工作氛围中携手共进,为医院的提升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表彰了这些护士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