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正文

宁传英入选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专家组成员

2017-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近日,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动态管理第六周期培训班(第一期)在深圳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医院管理者代表共7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期间,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管理评价办公室召开了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第六周期数据分析评价专家组会议,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病案科副科长宁传英作为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第六周期数据分析评价专家组成员应邀参加了会议。

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自第四周期开始接收各医院数据,进入第五周期后又开始接收各医院病案首页数据。为及时完成接收数据的统计分析任务,经中国医院协会批准,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管理评价办公室于2016年2月成立了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数据分析评价专家组。数据专家组成立以来,做了大量的工作,先后出版了《放心医院2014年数据白皮书》、《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2016医疗数据统计分析报告》,做出了七大项近7万个单项评价指标的参考数据尺,为各医院加强科学管理提供了参考。进入第六周期后,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管理评价办公室按照自愿加入、乐于奉献的原则,继续在会员单位中挑选相关专家充实专家组队伍。本次入选的专家组成员以病案专业编码员为主,统计、质控等其他专业为辅,持证编码员优先考虑。入组专家组成员将按照工作公约,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宗旨承担专家组分配的编码等工作任务,共同为放心医院服务。

据了解,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第六周期数据分析评价专家组共有36人组成,其中有25人为全国各地23家医院的病案管理、信息统计等专业人员,河南省仅有宁传英1人入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传英 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 第六周期 专家组成员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获“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称号

    10月15日,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的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动态管理第五周期总结交流会暨第六周期启动会在北京举行。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被授予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称号,院长韩传恩荣获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优秀管理者称号,在会上受到隆重表彰。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