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百人旗袍秀 ”表演赛

2017-09-29  来源:映象网

kd3gNo8c..png.png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百人旗袍秀 ”表演赛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锦袍华贵淑女娇,玲珑曲折现苗条。为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彰显女性的优雅仪态和气质,让时尚典雅的旗袍走秀与百年老院厚重的文化内涵完美融合,9月28日下午,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主办,院妇委会承办的“百人旗袍秀”活动在儿科医技楼前举行。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领导韩传恩,李成钦,赵乐营,寇学斌,王雷,石红英,刘世界,张玉玲及旗袍爱好者、患者家属近500多人到场观看。

此次活动,由医院门诊、外科、内科、机关四个基层妇委会100余名旗袍走秀爱好者组成了四支代表队,她们分别表演了《天下醉美 花舞人间》《水墨丹青》《水墨醉江南》《水乡新娘》《雪山姑娘》曲目。在表演队伍中,既有生机勃勃的年轻人,又有年过古稀的退休专家,更多的是工作临床一线的中坚力量。她们在工作之余,经过一个多月的不懈练习,在双节到来之际,为职工和患者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为节日增添了祥和喜气。

xNiRlh2G..png.png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百人旗袍秀 ”表演赛 

秋高送爽,阳光呈祥。随着美妙的音乐响起,伴着爽爽的秋凉,四支代表队集体演绎了《天下醉美 花舞人间》,百名旗袍走秀爱好者身着中国经典服饰旗袍,或高雅端庄、知性大方,或平仄多姿、楚楚动人,在流动的美妙韵雅中展示了医务工作者的美丽和知性。随后,四支代表队又分别进行现场表演,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端然与雅致,一颦一笑间,自有一份似水的娇羞。表演者尽情展示她们的美丽风采,用高雅的气质展示医院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用团队合作的力量来丰富医院文化内涵;观看者用欣赏的眼光,绽放的笑容,赞许的话语,热烈的掌声为每位旗袍走秀佳丽们助阵贺好,在这场试听盛宴前流连忘返。

TPRynOxF..png.png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百人旗袍秀 ”表演赛 

经过院领导精心评选,门诊代表队表演的《水墨丹青》摘得桂冠,内科代表队表演的《水乡新娘》获得二等奖,机关代表队表演的《雪山姑娘》和外科代表队表演的《水墨醉江南》并列第三。院长韩传恩,党委书记李成钦,院长级干部赵乐营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据悉,该院现有女职工1436名,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医院建设和发展发挥着聪明才智。她们用严谨的工作作风,睿智的才智服务每一位患者,用医者仁心,女性大爱为生命保驾护航。在生活中,她们紧跟时代步伐,不断追求高质量、健康绿色新生活,展现了新时期下,百年老院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范,书写了医院女职工为商丘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旗袍秀 表演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