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基层义诊 惠及群众上万人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孟学君)吃水不忘挖井人,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恩家乡,回报家乡”义诊系列活动持续进行中。7月7日,由消化科、心血管内科、骨科、神经内科等10余位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组成义诊团队,奔赴睢阳区李口镇商丘亚东医院开展活动。活动受到了李口镇书记、镇长以及商丘亚东医院院长的重视。

N11yhxNQ..png.png

义诊现场人头攒动

bJAgdVC7..png.png

专家对问诊群众给予康复指导

据了解,为更好的服务基层群众,此次义诊活动针对村民常见病和多发病,如高血压、糖尿病、骨关节等病症调配义诊专家团队,消化科主任医师许春进、骨科副主任医师徐长科、CCU副主任医师李胜利、CCU病区主管护师金爱莲、CCU主治医师李帅、内科主治医师沈志方、神经内科主治医师代允义、NICU1病区主管护师李萍、功能科医师赵耀、CCU病区护师张珍珍奔赴家乡坐诊。

qo6c9jvh..png.png

护士做心电图

义诊现场人头攒动,前来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一个60多岁的老人告诉记者:“听说第一人民医院的专家要来坐诊,我胃不好,想来问问咋回事”。和老人一样前来问诊的还有300多位村民,由于场地限制,部分村民自带板凳,耐心候诊。专家对村民的病情进行了仔细询问,并给予康复指导。护士长也不停的为村民测血糖、量血压、做心电图,讲解相关健康知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第一人民医院 义诊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