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市五中举办“送法进校园”暨暑期安全防溺水法治报告会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闫爱华)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6月21日,商丘市五中邀请商丘市司法局、依法治市办公室和睢阳区委区政法委、睢阳区司法局、依法治区办公室的各位领导在校园内给同学们做了关于安全防溺水的法治报告会。

zHV5NIzs..png.png

市五中举办“送法进校园”暨暑期安全防溺水法治报告会

K0leRdzz..png.png

市五中举办“送法进校园”暨暑期安全防溺水法治报告会

报告会在吕校长的主持下拉开了序幕,市司法局副局长余锐带来了领导的嘱托,同时带来了相关的法治书籍与光盘;接着,律师李华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法治课,从防溺水到交通安全,再到网络安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时刻提醒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法律意识,成了今天的主旋律,同学们静心聆听着、思索着,用法律捍卫安全的意识在同学们的心中悄然生根,发芽。

ML5J20pd..png.png

市五中举办“送法进校园”暨暑期安全防溺水法治报告会

最后,吕校长向大家提出希望:希望五中的学生不断学习,提高知识文化层次,成为优秀的中学生;希望筑起思想、行为的安全长城,构建和谐校园;希望从今天起,做一个知法守法合格的中学生。

这次送法进校园安全教育讲座,不仅为学校切实开展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做好了铺垫,还提高了学生珍惜生命的意识和能力,更是为学生的生命安全加上了一道防护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五中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