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五中学举办“创文明校园 养文明习惯”征文比赛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宋秀英)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文明、纪律、卫生”系列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精神,近日,商丘市第五中学举办“创文明校园 养文明习惯”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由该校团委组织,稿件征集面向七至九年级全体学生,以“创建文明校园  养成文明习惯”为主题。本次活动共征集到作品一百六十余份,经过评审组老师们的认真批改审阅,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28名。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于文明的认识程度。学生在创作过程中不断观察生活、体悟生活、明辨生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第五中学 征文比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五中学社团活动“百花齐放”

    。学校在调查教师特长与兴趣的基础上,开设各类社团项目,其中涉及美术类、体育类、音乐类、劳动类、科技类、环保类等多种领域。

  • 商丘市第五中学举行“师生联谊,庆元旦”联欢会

    商丘市第五中学师生为喜迎新年,召开了“庆元旦”师生联欢会。吕玉强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讲话。整场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歌曲、武术、舞蹈、古筝演奏、小品、朗诵、相声、豫剧表演等。

  • 商丘市第五中学邀请心理专家进行专题讲座

    为了让孩子能健康的成长,更好的做好家校联合的纽带工作,11月5日上午,商丘市第五中学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研究生杜慧老师,围绕“如何培养孩子与社会接轨”的主题开展专题讲座。

  • 商丘市第五中学组织部分班主任、家长赴周口学习

    11月1日,商丘市第五中学领导班子部分成员、班主任及家长委员会部分成员一行32人,在校长吕玉强同志的带领下,到周口市文昌中学参观学习。文昌中学校办贾主任、督导办赵主任、家委会段廷全会长引领参观并与参观代表进行了分享交流。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