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外国语中学举行体能测试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丽丽)11月13-15日,商丘外国语中学举行定期体能测试,在初冬阳光下将青春的节拍奏响,领略一场体育盛宴中商丘外国语中学学子的风采。

yzdQEts7..jpg.jpg

商丘外国语中学举行体能测试

女生800米、男生1000米测试——要成绩,耀青春

一声令下,奋力如骏,奔腾如电。健将瞬闪,留影成线。你奔跑的样子映入我眼中,你拼搏的姿态印入我心里。

S5qPwoWi..jpg.jpg

商丘外国语中学举行体能测试

立定跳远项目测试——“骐骥一跃”

当马拉松奔跑完半个希腊的路线,带来胜利的宣言,距今已经两千七百多年。你在起跳前凝视裁判的双眼,我们在旁静静欣赏你那充满自信的脸。预摆,起跳,腾空,落地,老师喜欢看成绩出来时那傲人的画面。

坐位体前屈——以柔克刚

阳光照在你们身上,那是拼搏的荣光;阳光照在我们脸上,那是幸福的模样,时间匆匆前行,此间风景如画。

完善人格,首在体育。多年来该校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深化体育改革,强化体育课堂教学和课外锻炼,不断改善体育教学与活动的软硬件条件,并健全完善体育质量评价体系,体育工作成绩斐然。该校学子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更加充沛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体育运动中,在运动中强健体魄,完善人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外国语中学 体能测试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