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不负中国红 商丘外国语中学再传喜讯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丽丽)新燕又双,兰心渐吐,花朝趁取嘉期,商丘外国语中学校园内再传喜讯。

if6BG9O8..png.png

岳科长致辞

W1Kg5BKH..png.png

张培歆老师朗诵作品《古今家国情》

NmssvpF1..png.png

商丘外国语中学常宇辰朗诵作品《不为什么》

在示范区举办的第三届“经典照亮人生”诵读选拔赛中,商丘外国语中学张培歆老师以原创作品《古今家国情》获得教师组一等奖的佳绩;商丘外国语中学704班常宇辰同学声情并茂地朗诵作品《不为什么》技压群雄,摘得桂冠,将代表示范区出征商丘市朗诵比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红 商丘外国语中学 再传喜讯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外国语中学举办元旦联欢会 教职工载歌载舞

    神猴辞岁皆瑞霭,金鸡迎春尽朝晖。在商丘外国语中学校委会的组织下,全体教职工载歌载舞举办元旦联欢会,迎接2017年的到来。

  • 商丘外国语中学构建心理咨询平台 关注心理健康

    商丘外国语中学以完善校心理健康教育的组织机构、工作机制为保障,以面向全体师生、家长,提高教师的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健全人格发展为目标,紧密结合素质教育改革精神,不断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努力提高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质量和水平。

  • 商丘外国语中学特色形体课 学生大秀一字马

    商丘外国语中学特色形体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美的意识”,提高审美能力,养成注重形体美的习惯,使孩子们外在形象与内在气质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 商丘外国语中学特色足球课 基本动作轻松掌握

    商丘外国语中学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加强校园足球教学工作, 加快推进校园足球的普及,广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竞赛”的方针,专门开设了足球课程并定期派遣相关老师外出进行足球技能学习,为切实完成学生的足球学习任务奠定了师资基础。

  • 期中考试后商丘外国语中学老师家长必做一件事

    为了充分展示商丘外国语中学育人管理的良好校风校貌,使广大家长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了解学校,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近日,经过精心筹备,商丘外国语中学召开了期中考试后的家长会。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