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工信委卫星地球站清理核查督导工作组到商丘督导工作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董春灵)为检查督导各省辖市无线电管理局落实3400-4200MHz和4500-5000MHz频段卫星地球站等无线电台(站)清理核查工作情况,河南省工信委卫星地球站清理核查第二督导组在河南省工信委无管局副调研员何波带领下,于7月18日-19日到商丘检查督导卫星地球站专项清理核查工作。

专项检查督导工作是河南省工信委无线电管理局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第五代移动通信系统使用3300-3600MHz和4800-5000MHz频段相关事宜的通知》(工信部无〔2017〕276号)文件要求和国家无线电办公室《关于开展3400-4200MHz和4500-5000MHz频段卫星地球站等无线电台(站)清理核查工作的通知》(国无办〔2018〕4号)等文件精神,对各市无线电管理局卫星地球站的核查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的检查督导,也为国家进一步推动5G系统的频率使用许可,加快5G商用部署,避免5G系统对同频段或领频段内依法开展的无线电业务产生有害干扰打下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上,何波一行认真听取了商丘无管局副局长韩晓玲就商丘开展两频段卫星地球站等无线电台(站)清理核查工作的落实情况汇报,并对商丘有关设置使用卫星地球站单位的信息申报、使用频率、具体位置、信息坐标、台站信息确认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现场检查;同时,对于阶段性报表、小结、总结等资料进行了审阅。

yz8YbnK0..jpg.jpg

检查督导卫星地球站清理核查工作座谈会现场

通过汇报与现场查阅资料,何波对商丘开展两频段卫星地球站等无线电台(站)清理核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商丘两频段卫星地球站专项清理核查工作落实认真、资料齐备、节点清晰、报送及时;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无线电台站管理,建立完善的台站数据库;二是要扎实开展无线电监测监听工作,彻底排查潜在的干扰隐患。三是要梳理并建立需要干扰保护的无线电台(站)清单,依法保护清单内的无线电台(站)免受有害干扰。 

通过全省专项检查督导工作,将为进一步维护良好的电波秩序,落实备案卫星地球站等无线电台(站)的干扰保护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商丘无管局也将会以专项检查督导工作为契机,继续认真落实两频段卫星地球站等无线电台(站)干扰保护工作,全面排查可能影响两频段卫星地球站等无线电台(站)的各类安全隐患,加大执法力度,净化电磁环境,为促进5G网络推进,实现网络强国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工信委 商丘 督导工作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献礼”商丘义工 公益微电影《爱的召唤》正式开机

    “献礼”商丘义工——7月18日下午5时,由商丘市义工联、网易商丘新闻联合出品,豫东商业广场、国奥玫瑰园、商丘新奥燃气支持的公益微电影《爱的召唤》在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店举行开机仪式。

  • 商丘睢阳区法律志愿者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法律八进”活动,“构建和谐社会,共创平安社区”的工作目标,7月17日下午,睢阳区法律志愿者冒着酷暑走进商丘市帝和小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市依法治市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张玉琴同志,区司法局局长朱敏同志等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

  • 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志愿者走进儿童福利院送温暖

    7月18日上午,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志愿服务队在全体党委成员的带领下走进商丘市梁园区儿童福利院,开展向孤残儿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送去了食品、水果、粮油等慰问物品。

  • 商丘启动夏季社会治安防控模式设置消夏报警点15个

    为打压带有季节特点的违法犯罪,确保市区治安秩序平稳,7月18日,商丘市公安局召开市区“消夏报警点”巡逻执勤工作动员会,决定在市区启动由机关民警参与的“消夏报警点”巡逻执勤工作,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商丘:助力精准扶贫 弘扬社工服务

    近日,商丘宏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民权县蓝天社工机构、商丘师院团委联合举办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精准扶贫进乡村”系列活动,走进商丘市民权县绿洲街道办事处吴庄村。

  • 纪念商丘中院关工委成立十周年座谈会召开

    7月17日,纪念商丘中院关工委成立十周年座谈会召开。会议回顾了商丘中院关工委成立十年来全市法院关工工作,总结交流经验,深刻分析面临形势,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法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主要任务。市关工委主任庄敬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商丘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栾立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商丘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养庆主持。

  • 商丘新城办事处组织开展大别山精神红色教育培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全面提升面对新形势、新常态下的综合素养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中原吃货地图茶话会

    为了进一步提升中原吃货地图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加深与吃货地图商户的感情,加强与餐饮商户的合作,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网络金融部联合商丘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商丘酒店饮食业商会共同举办了中原吃货地图茶话会暨第二批优质商户授牌仪式。总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朱炎、商丘分行行长杨进乐、零售主管行长韩雪梅、商丘食药监局餐饮科孟祥顺科长、商丘饮食业商会郭文明会长出席了会议。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参加 “科技贷”银企对接座谈会

    近日,梁园区科技局在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科技贷”银企对接座谈会,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党委副书记卫志刚带队参加了会议。梁园区科技局局长关玉军等科技局相关人员和20余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 商丘市林业局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为深入践行“马上办抓落实”工作机制,按照年初工作安排,7月16日,商丘市林业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上,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更生宣读了对上半年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组织了颁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建华主持会议。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