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东方办事处:大手牵小手 “童”画文明城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田丰 李慧) 为提高青少年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率和知晓率,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参与并融入文明城市建设,7月20日,商丘东方办事处京港社区组织辖区小朋友开展“画出我眼中的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1SELkeMG..jpg.jpg

活动现场,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用自己手中的笔,表达自己对文明城市认识,一幅幅精美的图画,不仅内容丰富,构思新颖,而且色彩搭和谐,虽笔墨稚嫩,但主题鲜明,每一幅作品都从孩子的角度将文明城市表达的淋漓尽致。 

gY5CAuoI..jpg.jpg

在现场穿插举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环节中,小朋友踊跃举手答题,场面十分火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东方办事处 童画文明城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行商丘分行2018年上半年网络金融业务发展成效显著

    2018年,农行商丘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行“互联网+”业务转型各项工作部署,聚焦掌银和“惠农e通”两项重点业务,实现了业务规模、质量和效益的协调发展和大幅提升,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一号工程取得阶段性成效。

  • 两省公安紧密协助 再擒商丘失信被执行人

    7月19日晚,商丘市公安局平原分局驻梁园区法院“打击拒执犯罪警备大队”连夜出发,前往山东泰安,押解拒不履行法院判决网上追逃犯罪嫌疑人袁某亮。截止20日下午15时,干警已与山东公安顺利交接,正在押解返回商丘途中。

  • 商丘:追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大队民警刘志

    7月6日15时35分,为尽快突破一起交通事故逃逸案,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大队副中队长刘志连续奋战48小时,终因劳累过度,猝然晕倒,经抢救无效牺牲在工作岗位上,将年龄永远定格在了48岁。

  • 商丘睢阳区法院:“执行不能”很无奈 联动救助暖民心

    “谢法官,为了我的案子,您操碎了心,我还有啥说的?谢谢,谢谢了!”7月17日上午,接过30000元司法救助金,赵某泪流满面,拉着睢阳区法院执行局谢海鹰法官不停地表示感谢。

  • 商丘市发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红黑榜”

    7月19日下午,商丘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及“红黑榜”发布会,标志着商丘市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工作正式启动,也将社会信用体系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推向了新的阶段。

  • “聚焦”商丘义工 公益微电影《爱的召唤》正式开机

    “聚焦”商丘义工——7月18日下午5时,由商丘市义工联、网易商丘新闻联合出品,豫东商业广场、国奥玫瑰园、商丘新奥燃气支持的公益微电影《爱的召唤》在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店举行开机仪式。

  • 商丘睢阳区法律志愿者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法律八进”活动,“构建和谐社会,共创平安社区”的工作目标,7月17日下午,睢阳区法律志愿者冒着酷暑走进商丘市帝和小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市依法治市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张玉琴同志,区司法局局长朱敏同志等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

  • 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志愿者走进儿童福利院送温暖

    7月18日上午,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志愿服务队在全体党委成员的带领下走进商丘市梁园区儿童福利院,开展向孤残儿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送去了食品、水果、粮油等慰问物品。

  • 商丘启动夏季社会治安防控模式设置消夏报警点15个

    为打压带有季节特点的违法犯罪,确保市区治安秩序平稳,7月18日,商丘市公安局召开市区“消夏报警点”巡逻执勤工作动员会,决定在市区启动由机关民警参与的“消夏报警点”巡逻执勤工作,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商丘:助力精准扶贫 弘扬社工服务

    近日,商丘宏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民权县蓝天社工机构、商丘师院团委联合举办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精准扶贫进乡村”系列活动,走进商丘市民权县绿洲街道办事处吴庄村。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