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外国语中学中招录取率99%连续三年稳居全市榜首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丽丽)年年蟾宫折桂,岁岁中考辉煌。商丘外国语中学2018届学子再续辉煌,中考成绩连续三年稳居全市榜首,特向全体师生及社会各界报喜!

精彩今朝:819人参加中招考试  录取率99%

M32WmnSg..jpg.jpg

2018届部分优秀学生

中招录取工作已结束,经统计,商丘外国语中学14个毕业班,共819人参加中招考试,其中考入省市各级各类高中811人,高中录取率99%,其中12个班级示范性高中升学率达100%。路广、张非凡被海军航空实验班录取,刘科研、孙佳嘉等4人被省实验中学宏志班提前批录取,宋婷婷、张晓雅等5人被郑州四十七中宏志班录取,孔阳、赵盟等6人被郑州十一中天明班录取,其余794人被商丘市一高、虞城高中、夏邑高中、睢县高中、商丘市二高、商丘市回高、柘城高中、民权高中、宁陵高中等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录取率节节攀升。昔日小苗,今已亭亭如盖!

商丘外国语中学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尊重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不搞商业包装和虚假宣传,更不设所谓的宏志班,保证每个孩子都能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助力每个孩子的成功成材之路。

往届辉煌 :多人被省市重点高中录取

a47WKr3P..jpg.jpg

左王安奇 右刘世康与校长贺玉英合影

2017年商丘外国语中学毕业生王安奇同学以裸分653分夺得市直学校和梁园区学校中招总分第一名。王安奇等5名同学被河南省实验中学宏志班录取;史磊、黄浩等7名同学被河南省四十七中宏志班录取;石会珍等4名同学被郑州外国语中学宏志班录取;刘世康同学被空军航空实验班录取(全市共录取4人)。

oKZpno0L..jpg.jpg

左贺佩瑶  右刘志文

2013届毕业生贺佩瑶、刘志文在商丘外国语中学完成了自己的蜕变,分别获商丘市、周口市2016年高考理科状元。

家校合力 共促成长

学为人师的意义在于教化从容,行为世范的境界是能砥砺无穷。家长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纷纷送来锦旗。

QzsdPoU9..jpg.jpg

家长送来锦旗以示感谢

商丘外国语中学再次以优异的成绩向社会证明了卓越的锻造能力和厚积薄发的实力,已经成为全市教育的领头羊和排头兵,为促进市民办教育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sI4RUr7R..jpg.jpg

校领导和优秀的教师团队

骄人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汗水和付出,商丘外国语中学自创办以来,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上级主管部门有关方针政策,奉行“一切为学生健康成长和终身幸福奠基”的办学理念和“立德树人,育才兴邦”的办学宗旨。倡导和坚持“重品行教育、重能力培养、重差生转化、重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坚持走规范化办学之路,建立健全了各类管理制度,实现了教学管理的精细化、制度化、科学化;大胆创新管理模式,先后数次组织校领导和骨干教师赴上海、徐州等地学习先进的教学管理经验,走出了一条办特色教育的创新之路;注重学校长远发展,尤其注重校风建设,倡导“修德、励志”之美,弘扬“勤奋、求实”之风,“人人奋发向上,个个见贤思齐”已在商丘外国语中学蔚然成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外国语中学 中招录取率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东方办事处:大手牵小手 “童”画文明城

    为提高青少年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率和知晓率,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参与并融入文明城市建设,7月20日,商丘东方办事处京港社区组织辖区小朋友开展“画出我眼中的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 农行商丘分行2018年上半年网络金融业务发展成效显著

    2018年,农行商丘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行“互联网+”业务转型各项工作部署,聚焦掌银和“惠农e通”两项重点业务,实现了业务规模、质量和效益的协调发展和大幅提升,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一号工程取得阶段性成效。

  • 两省公安紧密协助 再擒商丘失信被执行人

    7月19日晚,商丘市公安局平原分局驻梁园区法院“打击拒执犯罪警备大队”连夜出发,前往山东泰安,押解拒不履行法院判决网上追逃犯罪嫌疑人袁某亮。截止20日下午15时,干警已与山东公安顺利交接,正在押解返回商丘途中。

  • 俯首甘为孺子牛 追记商丘市民警刘志

    7月6日15时35分,为尽快突破一起交通事故逃逸案,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大队副中队长刘志连续奋战48小时,终因劳累过度,猝然晕倒,经抢救无效牺牲在工作岗位上,将年龄永远定格在了48岁。

  • 商丘睢阳区法院:“执行不能”很无奈 联动救助暖民心

    “谢法官,为了我的案子,您操碎了心,我还有啥说的?谢谢,谢谢了!”7月17日上午,接过30000元司法救助金,赵某泪流满面,拉着睢阳区法院执行局谢海鹰法官不停地表示感谢。

  • 商丘市发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红黑榜”

    7月19日下午,商丘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及“红黑榜”发布会,标志着商丘市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工作正式启动,也将社会信用体系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推向了新的阶段。

  • 市督导组到商丘中院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7月17日上午,商丘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组长、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袁克海一行4人,对商丘中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新民陪同检查。

  • 省工信委卫星地球站清理核查督导工作组到商丘督导工作

    为检查督导各省辖市无线电管理局落实3400-4200MHz和4500-5000MHz频段卫星地球站等无线电台(站)清理核查工作情况,河南省工信委卫星地球站清理核查第二督导组在河南省工信委无管局副调研员何波带领下,于7月18日-19日到商丘检查督导卫星地球站专项清理核查工作。

  • 商丘平原街道办事处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业务培训会

    为提高平原街道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水平,切实做好迎接新国控点迁移前期准备工作,在上级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7月19日上午九点,平原街道办事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业务培训会。

  • 商丘:启动“机关民警夜巡”模式守护百姓平安

    为确保夏季市区治安秩序平稳,日前,河南商丘市公安局在市区范围内启动了由机关民警参与的“消夏报警点”执勤巡逻工作模式。

  • 百闻不如一“鉴” 商丘媒体大咖探索中南地产

    ​ 7月17日-19日,商丘数十家商丘媒体踏上“中南行”美好之旅,奔赴上海、南通等地,体验中南品牌美好之旅。

  • “聚焦”商丘义工 公益微电影《爱的召唤》正式开机

    “聚焦”商丘义工——7月18日下午5时,由商丘市义工联、网易商丘新闻联合出品,豫东商业广场、国奥玫瑰园、商丘新奥燃气支持的公益微电影《爱的召唤》在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店举行开机仪式。

  • 商丘睢阳区法律志愿者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法律八进”活动,“构建和谐社会,共创平安社区”的工作目标,7月17日下午,睢阳区法律志愿者冒着酷暑走进商丘市帝和小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市依法治市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张玉琴同志,区司法局局长朱敏同志等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

  • 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志愿者走进儿童福利院送温暖

    7月18日上午,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志愿服务队在全体党委成员的带领下走进商丘市梁园区儿童福利院,开展向孤残儿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送去了食品、水果、粮油等慰问物品。

  • 商丘启动夏季社会治安防控模式设置消夏报警点15个

    为打压带有季节特点的违法犯罪,确保市区治安秩序平稳,7月18日,商丘市公安局召开市区“消夏报警点”巡逻执勤工作动员会,决定在市区启动由机关民警参与的“消夏报警点”巡逻执勤工作,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